美高梅官网11111

喜报|学校继续教育课程获批省级第四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培育项目、第二批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

时间:2024-03-22作者:文章来源:美高梅官网浏览:10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公布《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四批黑龙江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示范培育项目名单及第二批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名单并做好项目和案例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共遴选出继续教育领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培育项目27项,第二批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30项。学院联合船舶海洋工程学院推荐的《船舶与海洋结构物静力学》继续教育本科课程获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培育项目,学院联合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推荐的《从“工期计划”中感悟“新时代工匠精神”》《从液压缸在深海连接中的应用,到海洋强国战略的实现》2项案例获批省级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截至目前,我校继续教育共获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3项,省级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2个。

  学校将继续深化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建设,完善实施方案,加强教学内容与方法改革。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力度及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的思政素养和教学能力,推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