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11111

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的郑重声明

时间:2024-03-21作者:文章来源:美高梅官网浏览:10

       美高梅MGM电子娱乐游戏自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成人函授)以来,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组织招生活动,从未委托任何未经正式批复的机构或个人代理招生。近期,发现疑似个别机构或个人冒用美高梅MGM电子娱乐游戏名义,声称与学院合作以函授方式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这些行为严重损害了学校的声誉和利益,也侵犯了考生的合法权益。

       在此提醒广大考生,学校只通过官方网站或经教育部正式批复的校外教学点发布招生信息。请各位考生在选择报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时,要仔细核实招生信息的真实性,避免上当受骗。如果发现有任何机构或个人冒用学校名义进行招生,请及时向学校反馈(0451-82518968   0451-82519895)。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可访问美高梅MGM电子娱乐游戏官网。http:/

       特此声明。

 

美高梅MGM电子娱乐游戏

2024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