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11111

哈尔滨工程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成人函授)2024级校本部新生报到入学暨开学典礼的通知

时间:2024-03-04作者:文章来源:美高梅官网浏览:10

亲爱的同学:

       经黑龙江省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委员会审核通过,你已被哈尔滨工程大学录取,学习形式为函授,层次为专科起点升本科(本科二学历),可在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考生查询中心凭准考证号及姓名查询录取结果。为使考生顺利办理入学手续,请认真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一、时间安排

       报到入学:2024年3月9日

       开学典礼:8:30-9:30

       入学手续:9:30-11:30

       二、报到地点

       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多功能厅(4楼)

       电话:0451-82519895  82518968。

       三、报到要求

       1.新生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专科(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及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两张近期二寸免冠正面蓝色背景照片,到校填写《学生登记表》《前置学历有效承诺书》办理报到入学手续。

       2.在开学典礼期间手机保持静音,不随意走动,不随意讲话,不迟到早退。

       3.2024级校本部学生务必加入相关专业微信群,进群后修改群名片(学号后三位+姓名),班主任定期核对群名片,对不修改真实姓名的学生及时清理。请学生及时关注群内通知,对没有进群的学生,学院不再单独通知,出现任何后果学生自行承担。

     

       四、重要须知

       2024级正式录取的学生务必按照报到时间报到,因故不能按期报到者,须向美高梅MGM电子娱乐游戏提交书面请假材料并附相关证明,报学院审批,请假时间一般不得超过2周。未经请假(或请假未批准)超过2周不报到者或请假逾期超过2周不报到者,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以外,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新生因特殊原因不能在规定时间报到,可以在2周内持有关证明材料,向美高梅MGM电子娱乐游戏申请保留入学资格,保留入学资格时限为一年,保留入学资格期间不具有学籍。

       五、收费事项

       1.学费标准:2000元/人·学年(法学专业:1800元/人·学年),同学们妥善保存交费凭证至毕业,以备核查。

       2.交费方式:通过哈尔滨工程大学财务处官方网站缴纳学费,具体缴费方式见附件。

       3.教材费:教材按教学科目自行购买。  

       六、其它

       1.为适应时代发展需求,解决学生“工、学”矛盾,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模式为自学、网课和面授三者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具体开课时间见群内通知。

       2.学校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原哈军工)129号楼美高梅MGM电子娱乐游戏(地铁1号线工程大学站、地铁3号线大有坊街站)。

       哈尔滨工程大学关于学生缴纳学费的通知.docx

 

美高梅MGM电子娱乐游戏

2024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