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11111

关于哈尔滨工程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年学业水平测试考试的通知

时间:2023-12-13作者:文章来源:美高梅官网浏览:10

青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考生:

  根据学校教学计划安排,拟定12月17日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级学生学业水平测试考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课程

  二、考试时间

  2023年12月17日

  三、地点及形式

  1.考试地点: 青岛创新发展基地(青岛市黄岛区三沙路1777号)。

  2.考试形式: 理论纸笔闭卷考试,每科总分100分;每科考试时间 120 分钟。

  四、考试要求

  1.考生在每科开考前15分钟进入考场,并按规定位置就座,不得随意变动;

  2.考生进入考场只准带规定允许的文具,其他物品一律集中放在指定位置;

  3.特别强调:考生不得带通讯工具入考场;

  4.不准夹带、偷看、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接传答案或者交换答卷: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

  5.考生须携带规定证件参加考试,无证件或证件无法辨认者一律不允许参加考试;考生应将证件放在规定位置,以便监考人员查验。

  五、咨询电话

  0451-82519895  0451-82518968